Tuesday, January 4, 2011

thanks my Dearest elin♥

4-1-11 18:46


在这时间,我收到了这份邮包 超惊讶~超惊喜.... 她♥这几天的暗示,我却没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接过这邮包的当儿,再回想这几天不断给我的暗示 原来....24扫是属于我的 哇哈哈^^
回到家,就一直的拿来研究,摸摸下,目不转睛的望着24扫♥ 天啊!我应该不是在发梦吧!
马上信息她♥ing........

真的很感谢送我这份迟来的圣诞礼物♥ 在那一杀那,就快要感动得...泪水都快要飘出来了
真的说不出那份无比的感觉....亲爱的♥谢啦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