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home sweet home♥

8-2-11 年初五


很懒起床....可是还是被逼要起床,因为我肚子不停地打鼓哇....><
梳洗冲凉完毕后,就收拾行李 一包来,多多包回去.....很重呐~
退房噜~~


没有虾的虾面
好吃♥
又再去逛百货公司==''
槟城真的还蛮多shopping center的
脚底按摩♥
很爽爆!这几天的疲累,统统消失!
槟岛再见啦~
往大三脚去dear亲戚家拜年....
在大三脚吃过了晚餐,我们才出发回芙蓉....






12am++终于回到家了...我妈咪和老爸等我等到睡觉去了
可是,我姐和我弟还迟迟不睡的等我回来....其实是等我的手信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