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提前庆祝他♥生日

7月7日情


中午在跟他♥信息中才知道下星期二他就上马六甲做工了...我脑海竟然出现为何那么的Rush!!第一时间就想到16号那天我却陪不到他过生日,想到这个问题,上课期间我不断地看着手机里的日历~~~oooppss!! 啊哈....我的脑available 100%
5pm放学,很赶得到kemayan square的一间专卖制作蛋糕材料的东西,我饶了半小时还找不到这间店,终于的终于给我找到了,由于我第一次做这蛋糕,所以啊,我一直不停的问店员如何做~幸亏的是那店员还蛮有耐心的教我^^一回到家,凉还没冲妆还没卸就开始我的大计划了。首先,打电话给他,说我弟要剪头发我,问他能来我家吗?他却答我:看有车来没?没车就可能没来·==!
如果A计划失败,就用B计划....
嘿嘿,陈eddy♥,你抖不过我的,我满脑子全都是给你的惊喜咧...^^

我觉得做着蛋糕还蛮适合给初学者或从不下厨房的女生...就像我^^hiakhiak 因为它比较没那么的复杂化...

搅匀chilled cheese cake powder+35oml water

因为我没搅拌机,所以我必须要用筷子来搅匀它至滑滑...你知道吗?用搅拌机只需1分钟就搞掂了,我用手却用了1个小时15分!!!当时的心情就快掉泪了,因为我怕来不及在我计划的时间完成!
一想到要完成我的计划,我大大力不停地的搅啊搅....
夹粹 1/2butter+mcvitie digestive light biscuit
呼!!终于都搅匀了!来个笑脸…^o^
把饼粹铺在底成并压到平平的...
第二层就铺上chilled cheese
原谅我的乱发>.<
wohuuu~送进冷冻噜.....…^^
我妈一直帮我看着他帮我弟剪发...因为我的计划就是待他剪完后我妈就给我暗号,然后再关上灯,我就从后面门捧着蛋糕出来...ngiak ngiak
但是我看得出他的不爽,因为特地叫他出来帮我弟剪发....哈哈^^
Surprise!!!他好尴尬....
嗯,在这一刻必须抓住他每一个表情...♥
我妈还炒maggi goreng给他呐...
Yeahh!!我自作blueberry cheese cake成功!!我的surprise也成功!
可是唯一不成功的是:他没感动到流泪咧...==#
祝他工作一切顺利&健健康康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