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310111

这一天拿假不去做工 为了陪我大姐去买新年衣 很牺牲地说....也很乐意地说 因为逛街买东西真的能消耗我的卡路里 哇咔咔^^ 这一天我和姐都戴上了口罩,避免街上的灰尘跟我们的皮肤扯上不健康的关系....
她收获不错^^算是满载而归吧....和他♥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我姐& dearest Elin一起逛街买东西,因为啊....感觉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在和他♥谈电话ing....





说实在的,我次次来都感觉自己还买不够,很想很想一次拥有全部....可是 我的water有限><
啊!很不好的感受.....









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