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错“烂”的情人节


14-2-2011 ♥♥♥



这一天,一整个下午都对着pps看“鱼跃在花见”....因为啊....

当晚上吃饭时间时,他♥出现在家门前....oppss!!!和我老爸他们一起坐着吃饭....=="
过后,他♥说一起出去吃扒座,又吃.....
换好衣,就走人....
一上车......Zoom!!!一大束玫瑰摆在我眼前...
心想:一定是借用他爸爸送他妈咪那束玫瑰来“酸”我....

“你的!你的!”

哈哈^^真的是我的....
...
...
...


请他去Brugge♥享用扒座
上菜很慢地说,就连我点的salad等了四十分钟才说没有了><
过后就到station1打包我的salad才去noresh店吃...

大概12am吧,就home sweet HOME♥料



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真玫瑰!很意外也很感动了下下....
谢啦陈eddy♥木啊...^^







ps:每一天早上,我都会浇了花后才去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