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3/9/2011


考完政府试,我们就只剩下7天的时间来练习舞台妆,每一天都在苦练化彩妆(辛苦了师妹们的脸蛋),彩排,缝衣,画假甲,弄头饰,喷漆.....等等

不被期待的这三天终于都来临了。这一天的主题是“新娘彩妆”。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帮人类化妆...我的手....不知为何一直不停地在颤抖~~~天啊,我觉得台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多人,为何手中的扫子不停地在“地震”??!
body painting
我的死党♥
我的样子好欠揍><
Level3 student♥
呀!!这一天总算圆满结束....但,第二天,我还有一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