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24/9/11

这一天的show将在下午3点半。
这当天的早上我9点钟已到学院....因为这一天对我来说比第一天来得重要
为何?因为我必须从妆,指甲,body painting都要我自己一手完成后,才到台上touch up一些
这个整个妆的造型我竟然用了5个小时,比第一天的妆来得leceh...再加上第一天的妆有院长的帮手...所以....

来看看照片吧...
touch up ING...
路人甲,记者摄影中...
我的肉肉麻豆...
她——我的小学妹,跟她真的很有缘,这是她第二次被选中当我的fantasy makeup 麻豆
原因是她的脸够阔...haha
♥♥♥
五个小时完全集中在这个妆,我才看到也领悟到我真的用尽了我的心思出来的的效果得到了许多人的赞赏及鼓励...连续几天都在练习总算没白费.也看到了成果...
有感动到的是:我姐♥还在这星期特地回来观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站台,虽然在这渺小的舞台中


我希望我这份动力永远都保持着,也许有一天我还是会到某个城市中继续提升不断发展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