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离别...



2011年10月31日,这一个日子我是第一位level3生离开Les Coulers Academy到另外一间公司实习...我的4位同窗兼亲爱的♥都选择留在学院实习...T.T嗯,真的有够不舍得
允许我说:我爱你们啊!!!

亲爱的irene&winnie♥
1年多的相处,我们三个的默契渐渐的越来越出乎老师学生们意料,每一天都在用嘴巴来欺负人,打打闹闹,level1生都被我们的声音给影响了
往后的日子,虽然我的人没在你们身边,但我的心永远都与你同在....
有点老土地说着
开心的是:我以后都不用再穿上这被我痛恨已久的白色制服...^^
yeahhh!!!




祝我到另一个社会一定要顺顺利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