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妈妈day^^

日期: 星期六 8-5-10
地点:
jusco,T2,lobak.
时间:有点模糊。终而言之,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直接就从去lobak吃火窝开始吧~
因为啊~当中的行程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也更加没有照片来说故事~
哈哈^^
pai seh啦...
原本啊,是没有去吃火窝的,可是我的小弟一直吵着我妈去吃...
只好ON 咯...
然后,我们载了billy回家后,就直接滚去lobak那里了,
因为我妈他们已经到了~
wah~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还好我们有位子tiam^^
由照片来代替我来说今天的简单文章吧♥








为何有蛋糕吃??
呵呵^^
是因为..当天刚好有个dear♥bboy friend生日,
然后就请dear吃咯~
再然后,他不吃,我就拿来吃咯^^
i love cake♥
这一天的肚子好涨哦~
我妈妈今天很开心哦,因为啊...
有我们帮她拿食物给她吃啦,烧鸡肉给她啦,拿水给她啦...
她就只负责坐着吃而已^^
♥♥♥
美好的一天^^













報告完畢^^
母亲节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