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im not P license driver^^

15-5-10  星期六

今天,我要大大声说:我很开心哦~

hoho^^我终于的终于....
拿到我的full lesen了,不再是P lesen了~~~
噢也^0^

想当初17岁时,为了要去考P lesen而不去考半年考试的我...
想起来,在form 5女子当中里,我是最威水的吧~~
因为啊,我是班上女子中第一个最快考到P lesen的~~
spm时,还很威水地驾车去考试~~
型到~~~爆
哈哈^^
很骄傲地说!

这一年,我终于不再是P lesen了~
哈哈^^爽的嘛~~






水瓶座的我,超帅的嘛~
我爱我自己唷^^




米修我的boubuii elin ING...
想你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