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叶问2

2-5-10


叶问2”!黑色来咯~~~^^
♥♥♥


很早就起床来准备准备,因为啊~

我好像有一个多月没进戏院看电影了,就快变“耍古”了~
也好像有一个多月没有和他甜蜜蜜的约会了....

打扮完毕就刚刚好早上十点多了,然后信息他
却还在吃早餐==!




等待他来载我的当时~~~
blaCk搞怪的pattern来咯^^




原本今天的lOOk是这么一回事的~~
我的发型师到我家后,就进房间帮我""了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ho^^你头脑很歪哦?!
是“”我的头发啦...
{ps:我好像在自己讲自己爽==!没变,我就是那么的怪卡。}
好看??
帮我弄着卷时,我都要快哭了...
因为我很挑剔,嫌三嫌四的@@
却觉得很满意自己的作品将,完全不理会我的情绪...
==
上完卷后,很老气的一粒头!
不敢出去了!
可是,为了要看“叶问”...
再加上他很喜欢我这粒头....
只好什么都不管了~~
到了jusco,马上滚去momoe了!
因为超想念他们的啦!
^^
他们个个看到我,马上大喊大叫:aliceeeeee,cutenyaaaa!
==无言
super还说:哇~跟你的baby face+apple face很match哦~
==超级无言
超想念你们的啦^^
没错,我又再去式新到的翠花裙~
最近很迷翠花的款式...



♥♥♥

叶问2”一流到...
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再看多一次^^
今天的他觉得我很可爱哦~
甜甜地~
^^
呵呵...
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