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imple dayz✲✲

29/8/10 星期日


10am++,dear♥先来载我去他家,等他冲凉换衣那些....

他♥特写下^^



好了~
和他妈咪一起去Jusco买东西....
有点民族风的穿着...❉❉


6pm++dear就载我回家了,因为要和我家人出去吃饭咯^^
还蛮开心的嘛今天.....
很有family的感觉……^^



我老爸^^多难得被我弟抓上镜呀~




连续这几天都没什么待在家,老是往外跑^^
teehee~
这一天过得还蛮简单的~
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