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长发越剪越短...


我上线啦^^嗯~~上个星期我把我的长发给剪得短短了,还不错的满意,在这感谢几位帮我弄头发的帅哥美女们,心里十分的感激,表达能力有点迟钝的我,却不懂如何的感谢您们,但我在这里运用我的文字来表达我对您们的感激♥谢谢呀 阿里嘎多 thanks
转眼间,还剩14天 2010就快过去了,而我的长发也随着岁月 越剪越短......
借由这一次的文章来分享下由年头到年尾长发的变化吧


这几天,老师同学亲戚见到我都会问到:做么剪短?不会觉得sayang的咩?
嗯 我也不懂咧....……^^
但妈妈他们都比较喜欢长到腰间的长发
而我对这个卷短发还蛮有感觉地♥爱你啦

分享完毕.....木啊♥








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