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19-12-10


嗯.....再一次到Pavillion去,不过这一次是和家人去,下午十二点多出发,
在金河吃过M记后直接飘去Pavillion逛逛。
独爱Pavillion的圣诞节之设计,真的带动了这季节的气氛,而且人潮的拥挤
更是锦上添花♥ 圣诞节 圣诞节我好中意“”哦 两年前是“”让我深深的爱上这浪漫的季节♥
”永远都是属于被我有所期待的
她们该买的也买了 看中的也买了 便宜的也买了 吃雪花时间到噜....…^^很够利多人排长龙==
真的一级棒的好吃!连现在一边打着博客的我一边看着这些照片都吞口水料
这是最销的口味♥

X♥婴儿肥的我 >.<#


8pm++开始回芙蓉
Home SWEEt home♥♥♥




♥♥♥
谢太阳公公给我的光♥


倒数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