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外婆家

25-4-10 星期日 第十六个月


很久很久没去外婆家了,也很久很久没看见
长得很小不点的外婆了...
所以啊~~二话不说,下午就出发去了...

一路上,从车窗外看去,一排排绿油油的树,刚下完雨的天空,那冷冷的天气...
真的好美...
突然好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我真的可以好好的轻松轻松了...
这种自然现象,我真的很久没认真的去用我双眼目睹这一切了。
因为之前都在冷气下的环境中忙碌着我十七八九岁的生活~

返黎,返黎咯~~~




摇啊摇~~~
*
*
*
*
*
*
*
摇到外婆家^^
*
*
*


“外嫲,镜子做么将肮脏的?!”
(福建话)
...
...
...
一起去吃晚餐咯~

你看看她的pattern
她真的很可爱~
竟然欺负我的杰克!
^^
每一次回外婆家,我妈都会到这边来解决我们的晚餐~
因为啊,这个地方是我爸妈以前拍拖时,
我妈都会带我老豆来这里吃的,也成了我爸妈的最常去的拍拖地点之一...
我也一定要带他来品尝品尝

苦瓜我的最爱~
laksa也是我的最爱~
♥♥

吃完就载“小不点”回家咯~
而我们也很早就回家了,因为....

这条玉水晶,是我form2打工时,买给她的...
她还保管得还蛮好的嘛,而且越戴越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