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pek cek~

星期六 5-4-10

早上一醒来@#¥%&×@!#¥...
肚子超剧烈的痛,就连冲完凉出来都要妈妈扶我==!
妈妈只好帮我打电话给momoe请假~
人生中第一次m/c...

晚上八点和她约好出去看戏~
被老妈中鸟了好几次,可是degil的我还是拿了车钥匙和弟弟就滚去载elin...
帅的嘛我^^
今天的我,架车架得有够慢,elin还以为我迷路了咧==!
是本人不舒服才会将慢而已~




pek cek到~~~
竟然没有戏票了,fulled!
只好去station1



好爱她哦~
这一天很早就归家了,因为我又开始不舒服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