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短发篇^^

星期日 11-4-10

昨晚发生了一件超令人心痛的事情。
所以,今早决定要把我留了一年半多的长发给剪短....
梳洗完毕,他也迫不及待地来载我到他的学院TEAM hair给他老师剪。
一路上,很紧张~~因为啊~~~要给他老师剪喔~~~
紧张到....到门口时,那双脚竟然不想再往前一步走==!
超搞笑的是,他还一直拉我进去....
我拉!我推!......
哈哈~~
*
*
*
*
*
5min
*
*
*
*
*
*
*
*
*
铛!铛铛!!
*
*
*
*
*
*
*
*

铛!!!!

我的新发型哟~
嗯~~还满意啦...
♥♥♥

过后,他就载我去jusco走走才进做工咯~
一进momoe放包包时,,,
全都很精神的张开嘴巴,眼睛也突然的变大眼妹了...
哇哈哈^^
不可思议~
很多人都问:不心痛的吗???
...
无言==!


不久,dear♥又带他弟还有noresh到我店来lepak~






词穷了,就写到这里吧。



新发型,新心情,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