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最后一个星期二 T.T

13-4-10 最后一次星期二 T.T


过了这一天,就没有下个星期二了...
因为过了今天啊,我啊....
就从full time momoe转去进下午六点钟的part time了~
hoho^^没权力管人了咯~

过了这星期,我的时间会忙得没时间吃饭,
甚至和他见面的次数有减无增。
不过,自从他开学后,我们的见面次数已经是这样了,都快要习惯了~
嗯,往好的方面想吧~
也许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甚至很期待每一次的约会
最重要的是,心里都有彼此啊^^
♥♥

今天要去领回我的IC哦~
也很早地,我的他就来载我了喔,
再次感觉到我真的很想他丫~好像很久没看到他咯~
bang,aku sangat sangat rindu mu la~
:-(

好久没穿这件送我的生日衣了咧~

♥♥♥

我的包包~

领过IC后,就回他家吃东西。
原本只是cin cai吃的~
怎知,noresh要order DOMINO PIZZA哦~
喔耶~~~
有好料吃了!!
每一个人就shareshare$$$order~



我可真的从没试过叫外卖吃pizza咧~~~
^^
很开心的说~
8pm+++他就和我一起回我家吃饭咯...
呵呵^^
也很开心的告诉你们,我今天的心情不错哟~

















happy last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