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穷开心^^

星期二 6-4-10 周休二日


这一天自拍了超多照照,就连我laptopwebcam file爆满了黑色的照片^^
下一篇才post上webcam照吧~

嗯~~~
很早地,他就来载我出去了。
原本的计划是要看电影的....
只因为我们俩最近超穷的,而且我们俩要存钱去玩。
所以,决定不去看电影了。







SMOKE~

我的宝~




嘿嘿~~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陪他做功课啦~~
这一天我的细胞超活跃的啦,一直打扰他,动来动去....==




又是这个面啦~
好爱煮这个“很味”的面给我吃喔~
很味”的面?其实....
是我帮他取的面名。
由于这个面的卖相“超味”的,可是它的味道却是“超美味超够味”的啦~
而且这个“味面”有三种口味唷~很骄傲的说...
有干捞咖喱味,还有一个我还没吃过的就是tomyam味啦~
卖相真的看了都不想吃,可是我很喜欢也很享受他煮给我的“味面”。
一级棒呐!
今天的午餐跟晚餐都是他一手煮给我吃~
满足+饱饱~~~
过后又在vincci accessories买了一条链~
没错!又是凭感觉去买的一条链...
^^
and then,他就载我归家了~
















下一篇会post上webcam的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