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150810♥

嗯.....

今天的我有个小任务,对我来说,还蛮......
什么任务???
就是今天下午六点将,要去帮他♥妈咪化妆。
⊙﹏⊙
因为他妈咪今晚上有dinner。


这一天,我很早就起来准备...
我妈还三番四次地一直叫我等下要帮dear妈咪化好来,不要玩玩下!
==!

今天的我,心血来潮绑了还蛮大一粒的包包头^^
绑得很大一粒地说....^U^


♥♥♥

我的头真的有够圆呐~~
几时才能变得尖尖一些>.<

strawberry♥
♥♥
去到jusco,很自然地一定会到回Vincci shoe&Momoe找朋友咯~~
很炸到的是,几个马来人朋友一边一直动我头发,
一边问:Alice,u punya rambut pasul ke atau original???
==!!!
无言。

~ ~ ~ ~ ~ ~ ~ ~ ~ ~ ~ ~ ~

6pm++,dear♥就开始帮他妈咪set curl那些...
过后,就轮到我帮他妈咪化妆了....
说实在的,我还可第一次在外面帮人化妆咧~~~
有够gan jiong地说~
最后,dear♥妈咪还蛮满意的啦^^
开心的嘛^^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感谢我妈~
因为啊,在我帮dear♥妈咪化完后,
我妈就打来问我:化完了吗?怎样?化得好看吗???
感动了一下下^^

过后,就和dear♥,还有nicky出去外面叫菜吃饭去料...

饱到没话说!





嘿嘿,还蛮enjoy的一天...
不错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