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翡翠明珠

/八/satu zero


这一天他♥约了我去看电影^^
这一天他♥也很早地来我家载我出去买票那些……
这一天的我没带到我的“武器”,所以没有得自拍鲁......
没“武器”在身的感觉很不自在,好像缺少一些些东西似的~


jusco超多人的咧~
买了票后,就去dear♥的家,因为要载他妈咪他们回婆家~
等待他们收拾东西时,拿出我的宝贝laptop上下网~
超想念它的咧^^
再来个webcam自拍下


我的酒窝和小梨窝....♥♥♥


3.30pm++再回到jusco,直接进戏院看戏了~
嘿嘿,没错!今天我们要看的电影就是林峰和啊Sa主演的“翡翠明珠”~

★★★★★

个人认为不错看,可是他♥却觉得一点也不好看....==


看完戏就回dear♥婆家吃饭了~
过后,就去豪家美化我的laptop~

8pm+++他♥就载我回家了,因为要帮我弟剪头发.....






今天的小故事就到此结束♥
谢谢您的来临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