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呆在家^^

星期日


一大早就懒懒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着~
在想...今天要在干什么好呢??今天的我好想好想呆在家咧~
因为啊,昨天和他♥出去了一整天,回到家又和我的堂妹谈天谈到12am++...
sibeh累的...

吃了早餐冲了凉刷了牙,就开始DO 我的portfolio了~








是不是太colouful了???
连骨髅头都要涂到将....
没办法,这学院就是以颜色为宗旨的。
不管功课还是化妆上都是要很出“



嘿嘿,我的画工还不赖吧??^^
我觉得挺赞地,只是颜色方面有待进步~
很骄傲地说~
blerk^^




不了解我的人,会认为以上的图是从课本中印着出来画的~
我可是“Anti印”的咧...
wkakaka.....^^
事实上,这功课是一边看课本上的小图,一边亲手把它给画的大大~
方便我去温习什么的....












纯粹想和你分享我的功课
teeeheee^^
到此一写。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