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第三天♥

22号


很早地就起床了,因为要“打包”回芙蓉了~
她♥也还蛮早地就去煮早餐给我吃~
hehe^^

快熟面+鸡蛋+otak-otak♥
HokJiak!!!
她♥陪我去搭LRt之前,一直问我要不要吃这个吃那个,她请我吃~~~
“不要了啦,我很饱了咧~”
不只这一天,连前两天都是这样的问我~^^
感觉好温馨哦

她♥他♥有个共同点,就是那么的疼我,那么的爱养肥我~
wkakakaaa~~~
muackzss♥
+
+
+
+
+
+
+
对呀~又是一个人回芙蓉~
好麻烦哦!一直要转巴士~

1pm++到T1,dear♥就来载我回他妈妈家了~
这一天在家,又有超多美食吃的啦~
nutged啦,burger肉啦,鸡蛋啦,pizza啦....
>.<#





我的样子真的好憔悴好没精神啊~T.T
过后,就一大班朋友去jusco lepak-lepak了~

7pm+++,再和家人出去吃饭~~



~~~我真的超想念我的床,我的被,我的抱抱的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