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最后一个夜晚^^

21号 寿星的大日子


这个notice她♥housemate贴在厨房的~
没什么特别,只是觉得很风趣所以才拍起来滴^^

一起下楼去享用我们的爱心早餐


罗板面..
叫一碗,两个人share share吃....
很恩爱地说~
爱上了这碗咖哩水饺♥
真的有够大粒的,比汤匙还要大咧~
你看看!~~

“lin♥~~~回来seremban,可以再打包给我吃吗???”
吃完就上回去冲凉换衣打扮了~
换衣期间,我们一直互相问:这样穿ok吗?会不会肥肥??要绑头发??
要带hairband?好像不好看咧......
一大堆的问题,害到我们1pm++才舍得出门咧~~~
YAHOOooo!!!SHOPPING TIME!!!

跟姐妹一起血拼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耶~

买! 买!

逛到差不多9pm++,我们才舍得回家~~~
yeehaaa~~我们的收获~~

唉~~~其实我们已经好累好累了的,尤其是脚的部分。
可是我们这两个38婆却还一直用webcam来自拍....
看我那憔悴的样子~超累的说~

我与你的夜晚♥

冲完凉,我一边躺着一边听着她和我说话...
听着听着....我已经睡着去了....
她还没睡吧~因为她是个夜猫子~wkakakaa^^


这一天是我在KL的最后一个晚上了,有点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我们不像以前中学时那样可以常常见面,
现在的我们只能靠电话和彼此的心来维持这段7年多的友情....

因为.....永远都是那么的疼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