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最后一天

星期二 5-10-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东甲了...不知不觉就这样度过了这四天三夜的小行程....
梳洗完毕换了衣就出去吃好料噜~超Kanasai的我却什么都不能吃,因为病还没痊愈....
唷~病得脸色好苍白,黑眼圈也更加的突出了,好没精神,sigh~吓>.<




很多冰的爱玉冰,和芙蓉很不一样耶....
东甲的rojak也特别的好吃...很想再吃,有机会的话,要自己一个人吃完一大包,哈哈,是多么满足的啊^^
砂煲tomyam干扰面粉糕”应该没记错名吧~♥只给我吃了几口而已,可是真的好好吃哦!!!
它的酱料真的好好味啊!天啊!好病不病却在这两天病!对我实在太残酷了!
吃完东西就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回芙蓉噜~
再见了这两架小绵羊....



这四天三夜里,是不是觉得吃好料多过于去玩呢??呵呵^^
虽然我却在第三天食物中毒,不过我毕竟还品尝过最好味的美食唷....
有看我这四天里之文章的你,不知您对哪一道菜感到流口水呢??呵呵^♥^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