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Converse★

231010 星期露


嗯.....要从哪里说起呢??就从上个月的part time momoe的粮说起吧....
这几天,我和我的elin♥都很心急要拿到粮,check了又check,还是没出,弄到我们都火滚!
终于的终于,星期五那天就出了耶~不错的开心呀~~
知道出了粮就马上和dear♥说,叫他第二天陪我去买converse★鞋。。。
兴奋的嘛<3


被期待已久的这一天,他带我到香港鞋店去......
嘿嘿.....♥
elin♥也特地绕过香港鞋店,送来了SUSHI给我吃,此刻说不出心中那份的感动♥
聊了下她就赶着回了....><



最近的我们,都在Dolphin“浦”....呵呵^^
因为啊......我们的Connie♥在那打工丫....……^♥^

=="
等上菜的当儿.....开始乱拍一场....^^






泰国餐
泰式豆腐↑
泰式芒果鸡↑
泰式炸苏东↑

一个不懂几点,很早就回家了,因为明天早上五点半就要出门帮小朋友化妆了...
回到家,就帮我的新鞋子拍下特写...^^

爱死我的High cut Converse了啊♥
今晚的我决定了要和它一起同床睡觉♥

可以两种穿法:1,是普通穿法
2,可以折翻下来当low cut



木啊....♥♥♥爱死conver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