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很KANASAI的一天!

4-10-10 星期一



原本今天是要去玩山水的,可是某原因取消了,真的好可惜.....当我们吃过早午餐后,真准备回how家的路途当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秒比一秒的烫,很不舒服的说>.<#
吃了panadol马上去睡觉,不然,不能再去吃好料了!!!
晚上7点多,我们正准备出发下麻玻去吃泰国白蒸鱼,听讲还蛮出名的。
临上车出发前,我竟然呕吐了!!超Kanasai超Lak Seh的咧!
还更糗的是,去的路途中,还在车上连续吐了两次!DAMN f***!

害我只能吃清汤果条,dear♥他们却吃好料 T.T
我病得也不糊涂,马上把好料给拍了起来哟~


泰国白蒸鱼♥

这道菜我忘了叫什么名了=="
泰式鸡♥

吃完后,就开始会东甲了。真的超Lak Seh的咧我,回的路途竟然又再次的呕吐!很够利的说!
没办法了,dear他们只好载我去看医生了....
吓了跳,我还以为普通的生病而已,我竟然食物中毒??!
打了针就回家睡觉了。
担心了,也麻烦到我的朋友们了♥....超不好意思的....
也超感谢"您们俩"对我的照顾呀♥
也超感谢dear对我的贴心,虽然一直凶我不给我吃好料<3
感动gao gao♥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