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好期待啊♥




噹噹^^........


在这个星期日,160名的Kinder Garden小朋友们将会在Royale Bintang Resort Seremban 表演一连串的舞蹈。

而我的学院将会去赞助帮他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免费化妆♥

最令我惊讶的是:我们10个人竟然要在短时间内帮160位小朋友化妆!160位耶~~~

哇.....你知道吗?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一定会很刺激!!!很爽!!!

而且,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及机会。

老师还说,我们的学院接下来还会接很多这类事的活动来practice我们的化妆技巧及吸取经验....

爽到爆料咧我♥



~而金凤凰美发学院的学生门将会负责帮小朋友们弄头发,和他们一起合作把小朋友们打扮到
美美地上台表演。^^

***当老师说,小朋友的头发是由金凤凰负责时.....我的头脑顿时“down”了下来,为何不是

陈eddy的TEAM hair academy负责呢???

haiz....真是*你阿母*....的咯....****







超期待这星期日,24号的到来丫......…^♥^










为自己加油打气呀♥
预祝和金凤凰的学生们合作愉快呀♥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