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end of JULY

30 7 10


yiiiiihaaa....七月很快的就接近尾声....八月很快的追上去接棒鲁....^^


我!....也很期待这个8月,因为啊~~


与我拥有不平凡,7年多的友情,甚至比死党还要死党的她♥8月21号的小寿星哟...


很理所当然地会期待那几天的来临,因为....^^hiakhiak



我终于的终于pass了学院的Lvl 1考试,2/8就能荣升Lvl 2....
接下来,也就要面临Lvl 2的政府考试鲁>.<


最近,拥有很强烈的感觉...觉得以前超重友情的我,回来了....

友情的确能胜过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会忽冷忽热,时好时坏,很漂浮,很没安全感....

友情对我来说,不管距离有多远彼此还能互相鼓励等,时时都热情如火,比爱情还更窝心...

结论是:我要比以前更爱我自己。会珍惜身边的大小朋友。至于爱情....顺其自然吧~









往Lvl 2向前冲啊....
接下来的日子会专注于我的课业及考试。
super GAMBATEH to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