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第二次出外化妆♥

31-11-10 晴


嗯....今天11am,Seremban Parade有场BSG Kinderworld幼稚园的毕业典礼...
一星期前,dear♥的阿姨介绍了我去Seremban Parade帮小朋友舞台化妆。
很期待也很开心,因为这一次舞台化妆会有酬劳拿耶,而且又再次增加了我另一次的经验



打给connie把她给吵醒^^因为今天她和dear♥负责弄头发,而化妆方面就由我负责呀^^
没错,这一次有两位发型师,一位化妆师....♥


这一天的场地:


12pm++弄完了,分了酬劳,就载Connie回宿舍去了,而我就跟着dear去做工。
其实,这一次的出外化妆,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因为....
不过,也算了,因为这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让我摄取更多的经验♥

陪他做工,看他做工,等他放工...♥♥♥
他忙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坐在那玩相机....
他没客人时,就走过来和我吹下水....
吃饭时间,陪他吃饭....









这一天真的还蛮不错的累...再加上这几天都不够睡,只能说时间过得真快...
7pm+++,他♥终于都放工了.....
嘿嘿,我们又再次去"老地方"吃晚餐噜^♥^


♥♥♥



10pm,返屋企噜...















这一天....
很开心,因为可以和dear♥还有connie一起合作打天下咧....
很难忘, 因为我能凭我的双手赚了一笔小酬劳,满足感100%♥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