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Royale Bintang...

13/11/10 星期六


这一天是“小天地幼儿园”的大日子-毕业典礼♥。他们的院长再次的把我们给邀请来帮他们化妆,很庆幸的是,这班小朋友还认得我们咧....^^由于这一次才有60多位小朋友表演而已,所以,感觉到没比上一次来得还要热闹。
嗯~这一次小朋友们的头发也由我们一手包办,好爽!准备好化妆工具后,就开始咯.....

第一次帮小朋友set 头发戴毕业帽,感触gaogao呐....

他们真的很可爱...可爱到一直叫我们:“老师,我要make-up,我的make-up没有了。
老师,可以帮我穿裤子吗?”“teacher,can help me wear the stocking?==!
印度舞的发型还蛮难搞下...
这些照片由于是用电话拍的,有点不是很清的说
3.45pm,终于都完成了!我终于可以喝口水了....
一边打“牙搞”,一边chik chak中~

院长♥
老师♥&我↑


YEaaaa~可以出去透透气看他们表演了,另边就和irene他们一起出去派宣传纸噜.....
等到他们表演完后,我们......被邀请上台啦~又来tiam....
哈哈,我们几个一边走着上台,一边小小声的唧唧咋咋重复的说:“我们会骄傲的咧...”
跟一位鬼佬握手时,他竟然说了一句话:GooD JOB,girl....♥
兴奋INg...从这一刻起,我的笑容开始僵硬到快抽经了耶。
给记者拍了照后,我们就回学院了。


这班小朋友快饿坏了...辛苦他们了^^

回到学院吃杯面♥我真的饿了好久....

好想念我的抱抱&被被♥

毕♥








编头发还蛮有那个“感觉”...
是否要买个假人头来玩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