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ubbly Ocean Carnival S2 by IJM Land♥


14-11-10 星期日



*这两天化妆活动的照片都不多,因为真的忙不过来去帮小小模特儿拍照,再加上是用手机拍的,所以不是很清的说。请见谅丫^^*



早上六点多就出门到学院,准备好后,一起坐院长的六人车出发到S2 IJM land。哇~~~好多人好热闹耶,嗯~原来今天是海洋主题的嘉年华会。而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十几个小朋友给化得很海洋及梦幻♥嘿嘿,这次小朋友们表演的发型也是我们负责,开心的嘛^^
这就是今天表演美人鱼中的主角
她可以说是全场最出色的吧,因为好多人都争着和她拍照。
本人最中意美人鱼这个发型♥这个假发都是院长和我们这几个学生连续两天内所设计出来的,再加上colour spray的加工 FANTASY gao gao★
我的小美人鱼麻豆♥“主角”
我只负责她的妆,头发由院长负责
小小美人鱼♥
我的小美人鱼麻豆♥2号^^




把她们给化完后,她们的老师就赶着拉他们出场排队了,而我们当然是出去看他们的海底世界表演咯~这一天真的很够利的晒呀!!
我的senior♥
终于轮到他们出场噜.....
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很得意咧~~~
他们表演完后,还真的有够力的多人用DSLR来focus着他们,他们真的很耀眼很可爱♥
帮他们卸妆后,我们就赶着回学院了。
而我就和婷逗留在学院小睡片刻才驾车回家,因为我来kek了,真的很眼睡==!

嘿嘿,还是家里最舒服♥♥
木啊.....♥







这整个星期好像没见到他♥咧,超想念的说...
这两天过得好充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