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为自己加油!



这几个月,我都在留意着去台湾留学的“海青班”的资料....

我很想申请报读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科系。据我了解,这课程包容了很多的更高level的美容化妆,美发,服装等等的整体造型,从头到脚都是把人类弄得美美的,完全符合了我的口味♥

虽然,课程都是免费的,但,生活费昂贵的很!我可负担不起!

但,我已决定了,把现在读着的美容化妆瘦身课程毕业后,再存些钱,我相信我很快的能往台湾去提升自己的水平!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存钱!为了台湾留学,我一定要实现这目标♥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