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前一天,我们临时来了个level 1最基本的full night make-up,需在30分钟内完成。
选了我的童鞋来做我的model。过程很赶。

你知道吗?我觉得这是我的失败之作!很不完美的一双眼睛!因为这双眼缺乏了一条拥有弧度的液体眼线,我却用了一支很难上色的眼线笔!而且,下眼线不够深。Arhggg!都搞砸了model的眼睛!我需要一支液体的眼线笔!
不过,老师也给了一句评语:眼影很出色
十句评语中,9句是批评,只有这一句才是听得比较顺耳==


而今天,我们上了整整7个小时超宝贵的化妆课♥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身为超专业化妆师的她♥,已让我留下难以忘记的一课,我要视她♥为我的目标。





more PRACTICE,will make it more PERF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