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分享♥


嗯...最近放了学回到家就会开启我的宝贝laptop上Youtube的网。每一次都会点击关于发型和化妆的玩意儿来看。嘿嘿,爱上研究编头发的pattern....^^还蛮好玩的呐
而今天也不例外,看到一个还蛮.....特别的编发。 也给学起来了。那video我已share在本人FB的profile了,你不妨也去看一看 学一学。

而我也在我的博客中也小show show我编发的巧手了:蝴蝶结/RIBBON的发型♥
绑起马尾,越高越好。。。
更多的详情可以去我FB 的profile, click youtube de video来看看呀。
因为我是从那video学编这发型的^^
五分钟后....
不是很满意的说>,<
由于我的头发比较短,所以呢只能绑到感觉有点小的ribbon咯.....
不过,我觉得长头发的女生绑起来的话,会更好看♥

webcam拍得不是很清,所以就用了相机来拍~
很有Mickey的feel♥



嗯....我又来了....“Ki Siao ”下♥



纯粹分享我小小研究篇发的过程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