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快恭喜我....^^

有常来我博客的朋友们,



快恭喜我呀....


因为....


我要结婚了???

不是。



而是...



我的专业美容化妆学下个月就能升上Lever 2 了....

开心的嘛^^


这个Lever 2 比Lever 1 还要好玩,

因为啊,它较注重于化妆的彩色混合搭配等等....
“简单地说就是在玩颜色吧”



亲爱的8月啊....您赶快来临吧!!!

我好期待您的来临耶.....^^





化妆学♥♥,我爱死你了耶!!!

make-up artist,i love you gao g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