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充满爱的新发型♥

♥ 亲爱的
让我们一起tumpang周杰伦的"时光机"回到10-7-10,星期六&
13-7-10,星期二的时光吧....hiakHiak^^


....Mari~~mAri ~~~HOME! .....



嘿嘿,原本今天跟boubuii elin♥约好要去jusco lepak lepak的...
她♥说完电话后,要准备去冲凉那些时....

ohh wooah~ohh wOoah~ohH wOOaH~~~
you know you love me,i knw u care,
youshout whenever,and i'll be there,
you want my love,u want my heart,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

这边电话盖,那边又响....

:喂,dear啊,你在哪里?
我:我在你心里==!
:哈哈~去换衣服准备那些,带你去TEAM hair♥换发型~
我:哈???今天?做么....做么....??今天?不是月尾??
做么的??
:多20分钟来载你。。。

...........................................................................
赶快打给elin,我要失约咯^^

不知要兴奋好还是吓到好?
兴奋是我今天就能拥有新发型,
吓到是他竟然会...玩惊喜^^

.................................................................

嘿嘿,今天我要弄海绵卷

再弄的过程当中,
我头发很多次都上不到卷....
第一次,检查后头发还是直的...只好再加药水
第二次,不够卷...再加药水....再加treatment
第三次,还是不能....再加这个那个,在steam久一些....

一次比一次多stylist学生,都走来帮我弄头发....
感动ing....♥♥

这一天头发没染色,所以没拍照.... ps


晚上十一点多,和dear♥的家人去机场接他爸爸的机。
在我回家的当时,他♥爸爸还给我他在泰国买回来的炸鸡跟饭团~~~
^^

............................................................................ ....

星期二 13号

放完学,回dear♥的婆婆家....
因为啊,我要染头发咯.....
什么色??
xixi^^dark brown...
很期待的说.....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酱!酱酱!酱!!!


他♥家人,我家人都很喜欢我头发这颜色呐~^^
可是,拍起照来根本看不出有颜色~
他♥dark brown颜色太dark所以拍不出,
最重要真人看得到有颜色...
>.<


死都要拍出有颜色! 很pek cek地说!


由于我的头发从来都不动颜色,所以啊~
第一次染发时,头皮超痒超刺刺的~
他♥看到我将,就拿掉手套,帮我的头皮开始按摩了起来T.T
再次的感动....
他♥双手都被染上色了,洗不掉...
再三次的感动+心疼....


我有新发型了新发色了哦~
不再是黑乌乌的头发了耶^^
这次的发型在我人生中是难以忘怀的吧~
因为啊...
是每一次我们很难得的一天见到面时,我都会欺负他,打来打去,的他
帮我弄了这一次新发型♥
这个发型除了充满了爱心,而且还包含了人间的情义。






超感谢TEAM hair 所有的stylist和一般帮我弄,帮忙我检查,
帮忙给予意见,帮忙一直顾看我的头发,的学生们~



Arigato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