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mr.eddy tan big day

Ohhhh~~~~yeAh~~~~~
happy birthday to Mr.Eddy Tan♥
今天的搞笑“”寿星....

^^
7月十露号
这一天五点放了学,把车也驾得很快,踩尽油,5.17pm到家.....
yi...beeee^^
冲完凉,set下头...准备开始要上mascara时....
##%¥@&x+....他竟然将早就来载我了>.<#
算了,带了lens,随手拿套衣换了就走人>.<
气死人!!
嘿嘿,去vincci打下招呼....
她们都赞我的发型很美咧~
个个都围住我,一边研究我头发一边问dear的意见==!
超暗爽也很lak seh地说^^
他吃醋咯,因为没人赞他这个寿星咧....
haha^^


再到momoe,再次给人赞^^
爽到爆^^
不是我在炫耀哦,是我在自爱~~
wkakaka~~~



买了secret recipechocolate banana就走人料~
去哪??
在车上唱歌吹蜡烛吃蛋糕咯.....







I LOVE BANANA♥

哈哈^^
我还可是第一次在车里帮他♥庆祝生日耶~~
感觉还不赖嘛^^


过后,就和豪他们去station1吃东西丫.....
2am,回到家zZZ去....

































祝你生日快乐咯~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