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面粉糕

15/7/10 星期四
来张照下....



今晚七點多,他♥和他弟就來我家了....
目的是爲了要我带他们去Labu吃面粉糕...
可逗了很久了,从去年逗到今年吧~
都没人带去吃==
哈哈~~可怜到~
死鬼他♥啊!在我家一直打mabel story打到....
从7点拖到9点才出发!
搞笑的是,他♥打几久,我就chik chak几久....
bleRk....^U^


9pm+++才开始吃==
晚餐都变宵夜了耶~~
嗯....这边的面粉糕超出名的吧....
siBeh多人吃~
我们叫了焖面粉糕干炒面粉糕罗面粉糕猪肚胡椒汤....
(¯﹃¯)
·猪肚汤·
· 罗面粉糕·
· 焖面粉糕·

·干炒面粉糕·
.
.
.
.
哈哈^^不好意思呐...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地说==
因为我是一边吃一边拍的...
一些就吃到一半才拍....
因为我真的很饿了....
真的好好吃咧~
这一餐我请吃,因为.....♥♥♥


倒数今晚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