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黑色很忙的一天

24-7-10 星期六


这一天和我的宝贝elin♥约好要出去lepak-lepak...
hiak Hiak^^我们俩都不再放对方的飞机....^^

嘿哟~~
今天blaCk穿上了momoe的格子衬衫...
却穿上XX牌子的直条线的衬衫....
默契still available...==!
haha^^


看到这两样东西,就知道我们身在何处咯。。。


我真的siBeh....久没来青盒唱歌了咧....
所以啊~今天一定要唱个痛快...
也一定要拍个痛快...
吃个痛快...
一讲到吃,就火滚~
因为啊,我们最爱吃的薯泥竟然没有得吃哇!!!
找也找没有,真的一头雾水~
我们两只吃薯片汽水饱罢了...

可怜到....



永远的我们 ♥






唱到将.....好笑??


唱完就到厕所....
那个那个....这个这个咯....
yeeehaaa.....^^

今天的眉,是我自己画的哟~~
还不赖吧??^^




离开青盒就到处逛逛咯....
然后咧,陪她去买些吃的....刚刚那餐满足不了==

SUSHI
我真的超久没吃过它了...
很回味...
感谢请我吃呐~


过后,载回家后,就赶回家冲凉变装那些之类的.....
因为要和我的mr. Eddy round 2,round3....



10pm,dear来载我去celline的bday party.....








10.30pm++,3rd round...在Era庆祝

dear的师兄Kheng Dong生日。

去之前,他载我到油站再次变装...
==!

我的包包大大个真的有它的好处呢~

Era,遇到我的小寿星堂妹啊胜他们...

开心的嘛~

可是,我们都没玩在一起...

谈下天就各去各的pub玩了....

下次一定有机会。











♥祝今天24/7生日的寿星生日快乐哟~~~























这一天真的超累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