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sibeh tired~

11//10 suNday




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就在今早今早....
不是很期待地说,可是....也可以说很期待一下下

期待是因为我们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动,

妈咪就帮我爸爸打气咯~~~
这次的马拉松,我和姐都约好一定要拿个银牌或铜牌呐^^
要是真的给我拿到,是打算送的,
因为啊....(不告诉你...Blerk...^^

很早地点半就起床了,我还是很累很不够睡,

因为昨晚12am,和的家人去机场接他爸爸的机...
回到家都已经1am plusplus料...


阿~~列路亚~~~
我的天啊!!!baby face走出来了>.<

很 素颜地说^^
pek cek的喔!!
什么牌都没得拿,只有一张sijil....
这次没有明头仪尾了...
我竟然在这次的马拉松用了一个小时二十分,
第五十名。


此时,
头脑很多问号????
做么第五十名没牌拿的???
然后,我妈就说。。。
bla BLA blA
原来啊~~~
十名以内才有的...T.T


我老爸连续三年都捧杯和奖牌回家呐~~~
O.O


回到家当然是大睡特睡咯~
xx蛋,一睡醒那双脚酸痛到整个脚都软了咧T.T
siBEH痛苦...







凌晨2am世界杯决赛,
荷兰vs西班牙
十卟西班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